Fire Garden

2010-11-10

不鳥任何人!

不鳥任何人!創意的40個關鍵
Ignore Everybody : And 39 Other Keys To Creativity

書名:不鳥任何人!創意的40個關鍵
   (Ignore Everybody : And 39 Other Keys To Creativity)

作者:休‧麥克李奧
   (Hugh MacLeod)

出版社:木馬文化

推薦度:●●●● (推薦)

雜唸:
  逛網路書店時偶然看到,這標題簡直是我的生活寫照!難得遇到知己,當然要分享一下他的觀點囉~沒有猶豫就下單了!
  這是一本一點都不沉重、充滿幽默的書,老少咸宜。圖文並茂:文字不多,原文及翻譯都有,讓看得懂原文的人更貼近作者本意;圖片則是作者自創的「名片塗鴉」,集諷刺、幽默、詼諧於一身。
  這本書可以很輕鬆的看過去,也可以很認真的去思考其中的深意,值得品味。

備註:
  本書是在我當兵時看的,書中有句話當時特別有感觸:「不要試圖鶴立雞群,離雞群遠一點才是上策。」(Don't try to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; avoid crowds altogether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