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 Garden

2010-11-05

Extreme - Pronograffitti


Extreme II : Pornograffitti
專輯名稱:Extreme II : Pronograffitti
     (黃色書刊)

演出者:Extreme
    (極限合唱團)

推薦度:●●●●● (必敗)

雜唸:
  這是我"超"喜歡的團,渾然天成地融合了 Funk、Rock、Metal 等元素,尤其是吉他手 (Nuno Bettencourt) 那令人血脈賁張、雞皮疙瘩掉滿地的 Solo 和伴奏,讓人覺得:吉他手,一個足矣!該團不只是音樂好聽,現場的表演更是精采萬分,跟CD比起來只能說有過之而無不及!
  該團至今推出五張專輯,其他四張沒錢買正版沒關係,但這張是絕對絕對是必敗品!就算泡麵吃一個月都要買下來。此專輯除了該樂團拿手的 Funk Rock 以外,更有 Jazz 跟抒情成名曲:More Than Words。聽完整張專輯,不會有任何一首歌感覺是多於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