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 Garden

2011-06-30

FBI教你讀心術

FBI教你讀心術
書名:FBI教你讀心術

作者:喬.納瓦羅(Joe Navarro)
   馬文.卡林斯(Marvin Karlins)

出版社:大是文化

推薦度:○ (唾棄)

雜唸:
  當初看到這本書整個被吸引,窺視的欲望一直都存在每個人的心中,無論是肉體的,或是心理的。在書局看了看前面,覺得頗有道理,於是乎就買了一本來好好研究一番...
  悲劇就發生在看完後...我沒有如此憤怒過阿!在進入目錄之前,作者提出了問題:你真的看懂肢體語言嗎?然後給了你12張照片,問你誰可能接受你的想法?誰能接受開玩笑?誰最可能跟你吵架...等。
  你會以為,看完這本書,我就更能判斷人的狀態。但非常遺憾,當你看完這本書,你只能分辨這個人緊不緊張,是不是處於不穩定的狀態。而前面他問的那些問題,你仍然找不到解答...
  那這本書到底有甚麼用?恩...可能要等各位發覺吧!?如果有人想買的話可以找我,原價5折就賣,書況良好、無摺痕汙損,還有書套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